close
今天下午,我真的實現我的諾言,去了桃園找修包包拉鍊的店,

只是一開始我又說謊了,跟老爸說我要去桃園市立圖書館看書,

這也不算說謊啦~是善意的謊言,我還是有進去裡頭看看,

哇~還蠻多人的咧!有老人、小孩、還有一些要考試的高中生吧!

不過我只有逛一下下而已,最主要的目的是去找修包包拉鍊的店啦!

我找啊找的,就是沒看到有修包包拉鍊的店,後來,我放棄了,

先解決生理需求---吃飯比較要緊!

所以我又進了統領地下美食街,點了我想吃的培根雞肉焗烤麵來吃~這道花了我138元,



吃完了以後,我又進了7-11買了東西,

蝦味先任兩包79折、曼陀珠任兩樣79折、再加上4號電池,

這樣我好像花了121元,God~又破財了,

算了,沒差,反正今天出門為的就是要找修包包拉鍊的店及看書囉!(我真的有帶書)

後來為了要能坐下來聽音樂、看書,我又進了7-11旁的麥當勞,

一樣點了小杯紅茶、泡菜牛肉飯香堡(不加泡菜),這兩樣又花了我70元,

算了,先找位子坐下看書吧!

又吃完了東西、看了兩頁的英文內容,我離開了統領,決定先去找修包包拉鍊的店啦!

一出統領百貨門口,不會吧!下雨了?呵呵!沒關係,我有帶傘,所以不怕,

撐了一會怎知我的傘壞了,後來我先去了之前賣我傘的地方,跟他說我的傘壞了,

因為下雨的關係,他的生意好的不得了,我一直等到他有空的時候,我才跟他說這件事,

怎知他回我的是---修的話要一百元,X的,這是我心中的os,

算了,反正只是壞了一個小小的東西,我應該弄的好的!

我才不要花那一百元咧!

我又像ghost一樣飄來飄去,本來是想要去新光三越站前店的,

不過,我又停在賣耳環的地方,看到了兩副我喜歡的耳環,

於是我又忍痛花了80元,買了它們...

後來我又去了一間認識賣衣服的店,問問看他知不知道哪裡有修包包拉鍊的店,

結果是有的,太好了,只是他不是很清楚,只說修皮鞋的店應該會有,

聽到這個,我的第一反應,哈!我知道了,於是和他道別了,去找店啦!

一開始我到了位在桃園郵局總部附近的修皮鞋的小販,也問問他有沒有幫人修包包的拉鍊,

沒想到他是個啞巴,不過還好他旁邊有個人跟我說他沒辦法換,

原以為我這次出去是找不到了,好失望,沒想到那個人馬上跟我說前面那條巷子裡有,

我聽到後當然是馬上跟他說聲謝謝啦!前進目的地去囉~

在往目的地的時候,我有看到兩條巷子,不知道是哪條,我是應該是第一條吧!

於是我走進了第一條巷子,看到一間修改衣服的店,也問了一問,

結果,他回答我沒有,應該是要去下一條巷子,

有一間皮件醫生,那裡就有幫人修包包拉鍊的店!

聽到後我高興的咧!也馬上跟他說聲謝謝囉!又前往目的地去啦~

最後我終於找到了,裡頭的師傅也知道我要修包包的拉鍊,

只是因為這個包包拉鍊的頭不見了,需要整個包包都拆開來弄,

而時間需要一天,所以我只能把包包裡頭的東西拿出來放到他給我的紙袋裡,

約定明天去拿包包,費用要150元,

反正沒差,這個包包我還蠻喜歡的!而且才150元,當初這個包包是花了300元買的,

所以換個拉鍊所花費的費用不會比再買一個新的包包來的貴囉!

嗯~明天就要去拿包包啦!今天真不枉費我白跑一趟,還算有收獲的啦!

後來看看時間,嗯~快四點了,趕快去坐公車回家囉!

搭上公車、過沒多久,我的手機震動了,我看看是哪位不明人士call我,

咦~這個號碼是台北的,好像有看過,還是先接吧!

我:喂~

聽到對方的回答,我知道是誰了,原來是藥商的小姐打電話給我,

她想知道我最近的情況如何,而我也跟他說了,我在6/25又住進了醫院,

她聽到又是一聲驚呼,唉~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!

這個病就是這樣三不五時就來覆發一次,我有多恨啊!

當然我們也聊了很多,其中我也問了她有關保健食品牛樟芝我是否能服用,

她說不行,只要是有關免役力的東西、補的東西我都不能吃,

還好我還怕她說可以吃咧!

她也問了我有沒有在工作的問題,這.....這問到我的痛處啦!

我也很想工作啊!只是想工作的時候,它又覆發一次,要不然就是家裡的人不讓我去工作,

吼~這樣我很懶散咧!我想要工作啦!

後來又問到針的問題,之前已經從她的口中知道有口服藥可用,

只是現在還沒研發出來,她說還要再等兩、三年才知道人能不能服用,

這也就是說現在的階段,還要白老鼠來作實驗才行,

希望是能趕快研發出來口服的藥,這樣我就不用忍痛、打針啦!

ps:今天又花了不少錢,我快沒錢花啦!拜託,快到我的露天拍賣看看吧!也請跟我下單啦!

      哎唷喂呀~怎麼東買西買,就是沒買到我要買的東西---dvd光碟咧!

      明天拿包包的時候一起買吧!只是我失血過多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