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妹今天要去台北的佳麗寶公司面試啦~

今早一樣她還是最早起來,因為還要妝扮一下,需要花時間,

又加上面試的公司在台北的南京東路,沒辦法得這麼早起來作準備才行,

希望她能夠如她所願的進入這間公司!

完了,今天的情況好像比昨天更差了一點,發覺我的腳好像開始又會麻了、行動也不便,

通常這種情況應該趕快去醫生才對,只是因為老妹要去台北面試,

需要老爸帶她去,所以我也沒有向老爸提起這件事,

我想要去看門診的話,也是禮拜四去吧!

救狼喔!會麻是其次,最主要的是我沒辦法走路啊!

所以現在在家都是有人在替我代勞,這樣感覺我好像是廢人一樣,

煩死了,你到底要折騰我幾次啊?我快瘋了啦~

真想要以x一了百了,只是我做不到,算了,還是再撐下去吧!

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,希望是病情能趕快平穩下來,

不要再發作了,我還想工作幫忙養家咧~

所以這一次進了醫院,不要再進去啦!

拜託聽聽我的心聲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