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久沒上自已的blog寫文章了,原因是沒有題可讓我發表啦!

不過隔了這麼久,應該會有話題可抒寫吧~這.....是廢話嘛!

剛剛......一樣的行程,po完文章、下載一些東西後,

就是看看大學同學的blog了,看樣子,他們似乎是過得很多采多姿,

其實我也好想這樣,只是我想這個願望可能沒辦法實現後,

因為自己的病、也沒收入,加上家人的反對,每每我提出的時候,

總被打回票,真的很想大罵一場!

不過,算了,畢竟是自己的家人,和他們起了爭執,我想應該很難收拾殘局吧!

所以還是不要這麼衝動,把話說得太明才好............

接下來可以說昨天發生的事了,昨天上午我的手機響了,

我接起來,不過對方沒出聲,只有一秒鐘而已,對方掛了電話,

搞屁啊~我心中的os啦!過了一陣子,大概10點多吧,我的手機又響了, 

我看了一下來電號碼,不就是剛才來電的號碼嗎?!

好吧,先接了再說,接了以後,對方說他是國華人壽的員工,問我有沒有保險,

其實說穿了就是要拉保險啦!我心裡也知道他打來的用意,

當然我回說沒有,對方也回:為什麼不保呢?我笑笑帶過,

不過我也跟他說了自己的病,所以當然沒辦法保囉!

後來我們就一直聊天,聊了1個多小時,老實說,我的左耳還蠻痛的,

最後,他留了電話給我,說如果我要是很無聊的話,可以打電話給他,

解解悶~當然是好,不過,用手機講電話很貴的咧!

但我還是先把他的電話給留下來了、存在手機裡,

反正我手機裡的連絡人已經被我殺的差不多了,

所以多他一個沒差啦!

他還說等他下次來桃園的時候,再一起出來喝個咖啡吧!

嗯~我想也不知他何時才會來桃園,還是先說好吧!

其實在那1個多小時裡,我們聊了很多,當然也包括了工作的問題,

他建議我可以做網拍,這個問題當然我也想過了,

可是就差在沒資金,所以不敢下手去做,

但是,他說他也有很多朋友在做網拍,只不過不算正職的啦!

他說有一些朋友是先拍照下來、po上拍賣網站,

過一段時間看看有多少人訂購,再去批貨,

我聽聽,好像這樣也不錯厚~不過,要等到實際去行動,

我想還要再看看吧~會這樣說,當然是卡在爸媽的問題囉~

所以我還得想想怎麼去說服爸媽吧~

天啊~這是一項堅難的任務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