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說要整理自己房間開始,好像已經一個月有了...

沒辦法,就是懶嘛!懶是每個人的共同性,

所以偷偷地小偷懶一下,不會怎樣的啦!

昨晚要睡著前,也不知道腦袋裡裝什麼,一直睡不著,

好吧~那就來想想今天要發表什麼樣內容的日誌好了,

我想了很多,包括住院時發生的事及出院後的事,

每次要發表文章時,我都不知道該寫什麼,

只知道一肚子氣的全吐出來,也不加以修飾,

沒辦法,我的文筆不好,我想高中的國文老師聽到會氣死吧!

後來,我想到了今天要做的事,那就是整理房間的東西囉!

其實我的東西不多,只是擺放的地方太小,沒有致序可以言,

所以,一直拖到今天才來動手整理一下囉!

那些小東西一下就收好了,接下來,就是我列了清單要做的事囉!

哇~還真不少咧!不過我想應該很快就可以用好了,

所以,又是拖囉!

早上先去買早餐來吃,接著就是看早安新聞,好像這些是我一早的行程咧!

算了,沒差啦!反正人就是這樣,沒有規律的生活嘛!

早上去買早餐時,在早餐店看到一個小孩子,實在是太可愛啦!

我不知道他幾歲了,應該還不到1歲吧!因為他走路還不是很穩,

還會跌倒,只不過他跌倒了都沒有哭咧!真是太勇敢了,

看到這個早上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,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,

他要離開時,還會跟我kiss goodbye咧!呵呵~

後來回到家後,趕緊吃早餐、啃藥後,接著就是忙碌的時候啦!

其實一點都不忙啦!那些瑣碎的事弄完後,剩下的就是pc上的事囉!

等等要做的事,就是先把hd裡的東西都燒起來,

不然我的hd太小了,裝不了這麼多東西,所以還是先燒起來囉!

唉~說到這個,我又想到了每年12月的資訊月了,

真想把這一台pc的性能弄好一點,例如把cpu、主機板換掉,hd加大,

可是一想到這個,又是錢的問題了,唉~錢真的很重要啊!

這是每個人都覺得的事啦!可是又有幾個人會考慮到這麼多啊!

算了,反正現在就是走一步算一步囉!等到跑不動了,嘿嘿~這樣就可以換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