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我終於看完惡魔獵人(鬼泣)啦~

老實說還真的蠻好看的咧!起初只是以為那只是電玩而已,

電玩的畫面也蠻棒的,因為朋友有拿ps2來我家放,

所以我才看得到那些畫面啦!真的蠻好看的啦!

只是只有12集而已,好像短了一點喔!真希望還有後續發展~

現在準備把它燒起來、保存囉!

雖然我現在還在下另一套卡通,我在想是不是要等它也一起下完、再燒,

只是好像不太可能喔!因為我的hd沒空間啦!金害~

真想去買一顆120gb的hd回來,只是那是要money的啦!

對於沒索費的我來說,買一顆hd的夢想好像離我很遠咧!

唉~算了,先把它燒起來吧!看看這顆5年前的hd可以支撐多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