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老媽去跳舞,而老妹也回到家來了,

所以晚上八點就是我和她的天下啦!

除了看八點檔以外,我不時和老妹聊起工作的事,

老妹說她很想找一份長久的工作,

最好是有名的企業啦~因為這樣比較有保障囉!

這樣講也沒錯啦~

現代人找工作當然是有找一份有強力靠山的企業嘛!

誰會想找那種默默無名的公司來任職啊?

到時怎麼被fire的都不知道~

除了這個以外,我還跟老妹說了,

我今天上網的事,也就是去許博士公職blog啦!

我問了她的意見,如果說任職營業窗口的人員,你覺得如何?

她聽了我從許博士那得到的消息,

也覺得這樣不錯~當然是贊成囉!

最重要的是月薪有30170元咧!

嗯~就是它了,我決定過一陣子手頭較輕時,

來去買書囉!雖然我不是念企業、行銷的科系,

不過我想應該都差不多吧!

最重要的是買了書就要念啊!

嗯~就是要念,為了我以後著想,加油吧!

可是什麼時候才能有錢去買書啊?

唉~我想可能要等到明年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