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今天中午說要出去晃晃,還真的出去了咧!

只不過,不是中午,而是下午2點多的時候...

到了桃園,我先去換東西,因為不合,所以一定要換的啦!

換好了以後,由於中午沒吃,所以我到衣蝶去消費囉!

只不過我沒拿錢出來,因為我有250元的抵用券嘛!

到了衣蝶,一樣到了B1,找熟悉的店家消費,

只不過,因為我也用不了那麼多(指的是250元啦!) ,

還好裡面認識的人,只算我150元,

然後換了一張100元的商品禮券給我,

呵呵~這樣就不算是浪費了吧!

只是那張商品禮券是有期限的啦~到10/31,

這樣就表示我在期限內還要拿著那100元的商品禮券,

到衣蝶消費啦!好吧~到月底應該還有時間去吧!

用完餐以後,看看時間,嗯~差不多可以去等4點公車了,

所以我短短一個多小時的流浪結束了,

走出百貨門口,突然一陣冷風吹來,呼~還真的蠻冷的咧!

還是早早回家的好,畢竟還要看我愛的卡通嘛!

期待下禮拜的出遊囉!呃~~~應該算是流浪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