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~怎麼最近都爬不起來啊?

早上我又和自己的意志搏鬥了半天,

算了,還是起來好了,真慘啊~我現在又有點想睡覺了,

怎麼會這樣呢?是昨天太晚睡了嗎?

還好吧~大概12點就睡了啊!我想應該是睡不好吧!

對,應該要歸究於沒睡好這個理由,因為我的背又開始痛啦!

就連膝蓋也有一點,怎麼會這樣咧!算了,反正快到回診日了,

把這個問題丟給醫生吧!

昨天我又出去了,原因一是因為待在家裡很無聊,想出去外面看看,

而原因二是我不想和我阿嬤一起待在家裡啦!

因為沒語言不通,加上沒有共同的話題,所以我就出去囉!

不過這次是老爸送我到桃園去啦!在去桃園的途中,

我看到了一台摩托車,是三陽、90的,

左腳要踩換檔、也就是阿公阿婆那個年代的車啦!

我看到這個後,我就問了老爸啦!

老爸說它換檔是往後踩一下是一檔,往前踩兩下是二檔,

看來這種車不是很好騎說,我這樣回老爸,

老爸說不會啊!哪會不好騎,我聽到也傻了...

不過,因為我昨天的發問,我也得到了一些知識囉!

到了桃園後,一樣又去了書局,後來因為自己沒吃中餐,

所以跑去了衣蝶、找認識的一間賣吃的,點東西來吃囉!

可是很好笑,我一下手扶梯往那個方向過去,

裡頭的吳伯伯看到我,還叫我不要跑,

什麼啊~我哪有跑,我只是在看要吃什麼好不!

真是受不了,後來點了牛肉鐵板麵後,我就在那裡等、以及和伯伯聊天囉!

不過說來也好笑咧!因為昨天站在收銀台前的是一位女的,應該要稱呼阿姨啦!

伯伯還跟她說,我的樣子看起來像是生病的樣子嗎?

聽到這個我不得不佩服他,不過後來我也跟那位阿姨說了我這個病,

當然是沒聽過囉!廢話嘛~她聽到我得這種病,還說我家一定很有錢,

GOD~被打敗了啦!我馬上說明了一切,當然我家不有錢囉!

得了這種病還會有錢,是看到鬼喔!

後來又拉咧了一會,我才離開~

後來我又去別的地方逛逛,可是也沒看到什麼稀有的東西,

所以,短短兩個小時的出遊記,我坐上公車回家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