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指的是13、14號啦!因為我又出去了...

呵呵~不過這一次我出去是有人找囉!所以是有正當理由啦!

13號這天,我還記得是早上9點吧~我的手機響了,

聽到了聲音,就得趕快起來看看是誰打的囉~

咦~03xxxxxxx?!好像沒看過咧!算了,先不要接好了,就讓它響吧!

後來我就起來吃早餐了...致於手機嘛~為了避免吵到家人的睡眠,

我把它關到衣櫥裡,這樣音量應該還會再小聲一吧!

於是我就去買早餐囉~

吃完早餐後,大概11點多吧!老媽放在我房間的手機響了,當然要幫她看看囉!

看看是我阿姨,接了後,我才知道原來是小表弟的電腦主機又出了問題,

要拿到我家來用,ok啦!

於是大概過了半小時後,來了我們家,然後把主機搬來我房間,

我來搞定它囉!只是又是同樣的問題,所以我只好把它重灌囉!

而小表弟也和我一起在房間,看著它運作,

因為小表弟不會嘛~所以我還跟他一一解說才行,

過了不久,我的手機又響了,又是03xxxxxxx,呃~我大概知道是誰了,

為了不讓小表弟知道我和誰在談話,於是我走到了窗口、對著窗口說話囉!

接了電話後,一開頭對方就說"Hello,small tiger! "

呃~聽到這個就知道是誰了,於是我和他約了時間,準備要出門了~

但是小表弟的主機還沒灌好咧!於是我就跟他說了接下來的動作是什麼後,

我就出門啦.....

到了桃園後,我還得再待另一台公車才會到達目的地,所以我還得等一等公車,

而在等公車的時候,我的手機又響了,看看是家裡打來的,接了才知道,

小表弟說要輸入序號,呃~跟他說了以後,我想他大概清楚了,我才掛了電話,

過了沒多久,公車來了,只是那天桃園人真的很多,還有車子也是,

讓路都水洩不通啦!而在去目的地的途中,我的手機又響了,

原來是他打來的,目的是問我現在在哪,多久才會到,

還好剩下的路已經不遠了,和他說大概在十分鐘吧!

到了那裡後,都已經快下午3點了,於是和他聊天、玩game後,

我們去吃晚餐了...

他帶著我去一間牛排館吃牛排,那家的生意超好的,人好多喔!

不過還好沒有全滿啦!不然我們就沒位置坐啦~

吃完東西後,我要去阿姨家幫小表弟弄東西了,而他則是回飯店睡覺囉!

因為他晚上11:30要坐飛機回上海,真是忙啊!

而我那天也很忙,回家時還得在搭另一班公車去阿姨家搞東西,

唉~真的是忙喔!

而昨天14號,本來是沒什麼事的,不過,又有一通電話,

原來是阿姨打來的,原因是又出問題啦!我還得再跑去一趟,

可是因為那時在幫舅舅的主機重灌,所以到了下午2點多的時候,

才去了阿姨家一趟。

到了阿姨家後,就趕緊到舅舅的房間幫他要弄的東西弄好了,

接下來就是要搞小表弟的東西囉!

開機,還是一樣的問題,說什麼C:\WINDOWS\..............已經毀損或遺失,

請放入原版光碟修復,因為我不太會這個功能,

所以我使用最簡單的方式,那就是重灌。

可是重灌的時候,還會有一選項是讓你可以修復的,

所以我選擇了這個,當然小表弟也在旁邊,也要跟他說明一下囉!

哇~弄好了這個以後,已經快5點了,所以,阿姨就載著我回我家囉!

呼~~這兩天真的是忙啊!其實說忙也不是很忙啦~

看是忙什麼事情囉!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事,當然是ok啦!

如果是不喜歡的事,真的廢話會一大堆的啦!

希望小表弟和舅舅的主機不要再有問題啦!

不然每一次都這樣搞,我會起瘋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