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我因為不及瞌睡蟲的招喚,

所以我又倒向我心愛的床了...

可是我都有在線上喔~(msn啦!)

大概小睡了半個小時有吧!

其實也睡不怎麼熟,

因為一直聽到有人在敲敲打打、工作的聲音,

這樣應該很難睡吧!所以我就起來了...

到了中午,我起來看看自己下載的東西好了沒,

咦~怎麼有人mi我咧?!

原來是好久不見的朋友,他mi了我,

問我在幹嘛,當然我也老實跟他說了,

他也跟我說了他搬家了~

呵呵~改天可以去他家玩囉!

他也跟我他下載到了閃電霹靂車 4的遊戲,

有零的領域,速度很快,

玩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,只是玩到一直撞車,

哈哈~聽到這個,我在一旁笑了起來,

後來,他給了我一個網址,

我點了進去看,裡面好多東西啊!

原來是GOGOBOX啊~

我記得我以前好像有申請過帳號,可是我忘了,

所以又重新申請了一個,

嘿嘿~有10g的空位可放我收集的東西啦!

因為我一直愁著硬碟位置不夠,

很想買一顆新的硬碟來,

但又礙於經費不夠(沒錢),

所以想想還是算了...

本來是剛剛要開始搬一些東西過去的,

但想想還是算了,

明天再用好了,反正我時間很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