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大堂哥、嫂嫂以及帶著他們的女兒來我們家探望阿嬤~

我一回到家就和妹妹玩了起來,

真是可愛啊~由其是她的睫毛,

又長又黑,真是羨慕啊!

後來大堂哥除了問阿嬤的病情外,也問了我的病情,

老媽就和大堂哥說了說,

不過大堂哥說---那這樣她不就不用工作了嗎?

老媽回說---是啊~

我聽了,心中有點小小難過,

我又還沒工作,怎麼知道我不行....

真希望我能趕快正常一點,

我還要賺錢幫忙養家咧~

不要負擔只丟給別人去處理,

自己也應該要處理才對!

希望這次我可以工作~當然是不要有意外才好!

我指的意外是我患的病又發作啦!

希望不要,拜託拜託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我又上線了,只不過狀態顯示為離線而已啦!(老樣子~)

後來碰到了之前學校,同一個專題室的二技同學,(我四技 、他二技)

我問了他問題-----就是上次(忘了多久之前)為什麼我mi他沒回應,

他說沒看到,我又說可是那時msn自動回應一個網站給我咧!

他看了才說,那是他們公司不准人上msn,

所以他們用了一個網站來作掩護!

(應該是這樣講啦!因為不是很重要,所以我也沒記在心底囉!)

再和他聊了一會兒,我就沒動靜了,

因為沒什麼話聊~所以我就下線了啦!

晚一點,老妹來了我房間,她說她想要抓手機鈴聲,

於是我就開了foxy,打了她想要的手機鈴聲,

下載完後,趕緊把它給關了,

因為對於foxy,我不是很喜歡~

後來老妹把記憶卡裝回手機上,發現-----

剛剛抓的那些歌不能當作鈴聲,蝦米?

別鬧了,好不容易才抓好,還給我來這一套!

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放的位置不對,結果弄一弄就好了啦!

看看時間也不早了,該是睡覺的時候啦!

只不過不知老妹幾點才睡,我是弄完她的那些東西後,

我就乖乖的睡覺啦!畢竟睡覺還是人的生命泉源嘛!(應該是這樣講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