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就在下午的2點多左右,我阿姨打了我老媽的手機,

那時我正在摺衣服,後來老媽跟我說明了阿姨的意思後,

就在3點初時,我和老媽騎著摩托車出發往阿姨家去了.....

到了那裡,我才知道原來是舅舅和小表弟的電腦又有問題了,

叫我去是因為要我弄的關係,於是我看了一下...

小表弟的問題是C:\WINDOWS\SYSTEM32\CONFIG.SYS(應該是這個檔案啦!我忘了...)

遺失或損毀,要光碟修復才行,可是我又沒帶光碟,怎麼弄啊?!

算了,既然知道問題是怎樣,那就待會再解決囉!

至於舅舅的電腦就比較嚴重了,一開機還會跳到window xp的畫面,

但隨後就進不去桌面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直跑的程式---RedGirl.exe!

這支程式是做什麼的我不知道,隨後在問問小表弟,它會不會自己停下來,

小表弟說:不會!天啊~這個問題就很大了,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

於是只好出此下策----重灌!!

可是我不是沒帶原版光碟嗎?怎麼灌?嘿嘿~這時我就想到了,

舅舅這台新買的電腦,一定會有附加的win xp home edition的光碟,

所以就向舅舅要了光碟、準備來對付它囉!

把光碟放進光碟機(dvd)裡,開機,接著就是按 . del鍵,更改BIOS裡的設定,

改好後,再重開機一次準備灌囉!蝦米~怎麼不行?又沒弄錯啊?

就這樣試了5、6次有吧!我才發現原來有兩個很像的選項沒注意,

一直選了EXIT WITHOUT SAVING這個選項,其實,

應該要選另一個要存檔跳出才對,後來我馬上就更正自己的做法,

選了正確的那個,沒想到還是不行...

最後,我只好宣告give up啦!

到了客廳後,和阿姨、媽、小表弟一同看電視,過沒多久,我的手機來電了,

看看原來是老爸打來的,於是我交給了老媽接聽,

老媽聽了才知道,原來我大堂哥來我們家要看阿嬤,

於是我和老媽就趕緊從阿姨這裡騎車回家囉~

回到家後,就看到大堂哥和堂嫂以及他們的女兒,

呵呵~我進去沒多久後,當然是和他們的女兒玩了起來囉!

他們的女兒還真是可愛啊~還會講一點點英文咧!

可能媽媽是菲律賓人的關係,所以多多少少會一點皮毛,

後來吃了晚飯後,他們就離開了,我也上來打一篇今天所發生的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