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吧~別鬧了啦!

剛剛本來想把昨天下的高普考題目,

作一次看看(程式的部份)。

結果我才剛照著上面的程式寫,

然後compiler...

蝦米?!竟然有9個錯誤,

不會吧!是我的語法錯了嗎?

沒有吧!於是我點了下面的錯誤訊息來看,

天啊!都一堆看不懂的東西...

看來程式不常動的話,真的會忘光光的啦!

怎麼辦?我真的很懷疑我是走這門的料咧!

是不是該換條路走才好啊?!

可是轉換跑道的話,又要重頭學起,

哪有這麼多的時間讓我學啊?!

亂了,真的亂了...

唉~真的東西要從頭又開始確確實實的打底啦!

可是我是那種一看到書就倒頭的人,

怎麼辦咧?!要克服這個是我很大的缺失,

天啊~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安安靜靜的把一把又厚又重的書給念完呢?

真佩服這種人吶~算了,我先從程式語言和高中的英文自修書開始下手好了,

只是我知道程式語言這幾本,我可以撐到什麼時候...

又是二個字送自己-----残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