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我收了信,發現有一封是從露天拍賣傳來的信,

嘿嘿~這意味著有人要買我賣的書啦!當然是點了進去看一下囉~

看了買家的問題後,我趕緊拿那本原文書過來,結果.............

耳機被我扯斷一隻了,残念.............算了,這代表它的壽命就到今天啦!

改天再去買一個新的囉!

後來我上了在露天拍賣的網站,回覆了買家的問題後,

我又咳嗽了好幾次,都快咳嗽出血了啦!沒這麼誇張啦~

只不過咳到快吐了,倒是真的!

我還記得昨天我在睡覺時,還不時的在咳嗽,真煩啊!

結果聲音也沒好到哪去,還是一樣是男聲(我自己覺得啦!因為很低沈),

現在我又在聽歌了,只不過只用右耳聽而已,

這樣感覺蠻差的說,因為沒有那種環繞的感覺出現,

沒辦法,我注重這種感覺嘛~

而昨天下午,我二堂哥來看我阿嬤,還給了她一千塊,真羨慕啊~

早知道我就早一點出現就好了,說不定也會有一筆額外的收入咧!

在客廳和他、阿嬤聊了一會天後,我開頭問說有沒有看什麼新電影...

結果他說沒有,我就跟他說了,我這裡有很多新片可看,

他動手拿了,結果大部分的片子,他都沒看過,

他說借他回去看,借是可以啦!只是我想,你會拿回來嗎?!

好吧~就借他回去看了,

只不過,他要走之前,我還一直跟他說---片子要還我啊!

希望他有聽進去,不然我會抓狂的啦!

還有昨天下午,我接到一通從我手機打來的電話,

我一看上面還有顯示號碼,只不過我不認識,於是我接了...

結果是一通說什麼要送我一隻NOKIA的手機和一組3G門號,

這.....這有人會相信嗎?老實說,我當然一開始就懷疑囉!

只不過,我還是一直回答她的問題,後來她問到了我的地址,

我也跟她說了,最後又問了我的ID,拷~這誰會講啊!

況且,她那裡收訊真的很差,後來我不爽回答她,把電話給掛了,

掛了是掛了,老媽說她還一直打來,真是煩死了,

要騙去騙別人啦!我不會這麼簡單就上當的啦~

如果又是詐騙集團要來騙我的話,嘿嘿~你們就等著接招吧!我有我自己的一套方法對付你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