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次的感冒,我終於如願了-----變成男聲(生)了!

變成男聲是ok啦~可是我是因為感冒才會變成男聲咧!

這些症狀讓我覺還蠻難過的,所以算了吧!去看醫生吧~

折騰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看完病回來了...

大概在十點初吧~我們一家人(多了我阿嬤,少了我老妹)開車去小診所看病,

因為阿嬤沒在那裡就過診,所以還得填寫基本資料,

不過還好掛完號就馬上叫我阿嬤進去了,天啊,光是我阿嬤問診就很久了,

看到最後,我阿嬤要留小便和抽血...

後來就是我爸了,最後是我老爸要打針,看完後,就是我了啦!

醫生也知道我得了什麼病,他說是自體免役性的問題,

本來免役性是要抵抗外來的病原,保護本身,

不料,我的免役性因為太高,所以變成會自己打自己,残念~

不過最後是我不用打針,所以就等著阿嬤和老爸抽完血、打完針囉!

外頭還真的蠻熱咧~我的體溫又開始往上升高,還外加流汗,

看樣子的我體溫要降下來,還要再等一段時間喔~

降下來是好事啦!只是降太多了啦~

冬天我的手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---冰!

天啊~這時我多想把我夏、冬的溫度給change,這樣會比較好過吧!

我不要再當另類了啦!神啊~救救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