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yphoon Krosa真的要往台灣逼近了...

天啊~它還沒靠近台灣,就已經開始對台灣造成很大的傷害了。

今早一起來,就發現了我房間靠近窗戶的冷氣,那裡已經開始滲水了,

我趕緊拿布來把水給擦乾淨,跑了幾次浴室和房間的路程後,

終於把它給擦乾淨了,呼~弄完後,就去吃早餐啦!

還好老媽昨晚有買東西,不然依今天這種天氣,我是連動都不願意動啦...

吃早餐、配電視看後,我又想睡覺了,於是又回到我房間了。

睡到大概中午吧!想說應該起來了,不然晚上會睡不著覺的,

於是我起床了,可是我又發現---蝦米~又來給我一次淹水!

真是x的,我又得拿一塊布,在那裡把水給擦乾了。

我想這次的typhoon Krosa還沒完全進到台灣,已經對台灣造成許多地方的不便了,

例如我房間、我家的廚房,這些都還算小的啦!

和那些住在偏遠地方、低漥地區的人來比,這樣的傷害算是小的,

我還記得早上我剛看電視的時候,就發現已經有些地方有土石流了,

再來就是停電,我也很怕待會我這裡也會停電咧!

因為早上、中午就已經有預告---電燈一直閃了,救命啊!

我想打完這篇胡言亂語後,應該要把pc給關了,

不然如果待會的突然停電,會對pc、hd造成很大的傷害咧!

還是乖乖的把它們給關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