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3點左右,我考慮了很久,還是決定出去逛逛...

換好衣服、到了客廳,果然聽見親戚的聲音了,

不過這樣還不滅我出去晃晃的慾望,當然習俗是不免的啦!

看到人總是要叫,給老爸老媽面子嘛!

後來寒暄了幾句後,準備要出門了,這時老媽說她要送我去,

哈哈~看來老媽來不太喜歡待在家裡,

於是我和老媽就騎著100出發囉!

一路上艷陽高照,只不過有一點風而已,

快到我要去的目的地前,竟然飄起了毛毛雨,

什麼鬼天氣啊!這是我心中的os。

到了目的地後,我下車,老媽騎車回家,

還好~目的地是一間書局,不會淋到雨的啦!

進去那裡頭,第一件事就是幫我小表弟買筆芯,

可是我忘了他要的是多細的筆芯,所以趕緊call給阿姨,

阿姨說不用買了,因為禮拜一小表弟就已經買好了,

好吧~買好就好了,那這樣我就可以去看我要看的書啦!

什麼書咧~呵呵,當然是考公職的書囉!

看看有沒有更新的,呵呵,還真的有更新咧!

在那一區我猶豫了很久,因為如果要買書的話,

還不是一筆小數目咧,而且就算買了,

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耐心把它們念完,

就在那一區猶豫了十來分鐘有吧!想想還是先不要衝動買書,

畢竟我沒有工作、也沒啥錢嘛!

後來我到了衣蝶,其實想也知道那裡一定很多人的啦!

因為最近在週年慶,所以去shopping的人也不在少數啦!

不過,我進去不是要買東西,是要吃東西啦!

於是我到了B1,到認識的餐點前,和老闆聊了起來、也順便點了東西吃,

我點的是雞排麵,可能是因為和老闆認識,

所以他多加了一條蝦、一個小卷給我,

天啊~這麼多東西,我吃不完啦!不過還是把東西端到餐桌前用...

過了一會,吃得差不多了,小卷還真的沒什麼動,於是拿去還給老闆囉!

還他的時候,他還說了我一番咧!

後來在那裡和他聊天,當然這中間也有些客人來看、要吃東西,

嘿嘿~這時候當然要幫忙介紹嘛!這時候,我小聲的問了老闆,

"衣蝶快關門了吧!"他聽到後,趕緊說哪有,

其實只要我們知道就好了啦!不用說的太明...

過了不久,我和老闆說再見,又去別的地方晃囉!

老實說這幾天天氣真的很怪,實在是悶的嚇人,

也因為這樣,我跑去剪了頭髮,呃~應該說是修啦!

到了剪髮廳,幫我修頭髮的是個男的,和我同年,

可是我覺得他比我小咧!因為他也有baby face。

後來我跟他說了我想要什麼感覺,他馬上就弄好啦!

剪完、付完帳後,我又到我常常光顧的果汁店,

找老闆阿姨聊天囉!到了那裡不免要點個東西來喝,

在那裡就拿著果汁和阿姨、弟弟(阿姨的兒子)、

工讀妹妹(高中生)聊天啦!

我想站在那裡應該有半個小時吧,我才從那裡坐公車回家囉!

哇~好像我昨天認識了不少人咧!

除了果汁店的以外,剪髮店的設計師、

和衣蝶百貨B1的老闆(有互留電話囉!),

嗯~還不錯,其實他們都還蠻健談的唷!

那個衣蝶B1的老闆還說,下次有空再出來聚餐,

呃~老實說我不太敢答應,如果答應了沒赴約的話,不是很不守信用嗎?

所以當時我只能笑笑帶過而已~

呼~昨天總算是不太無聊渡過囉!還蠻有一些小收獲的啦!

嗯~看來要長一段時間再出去會比較好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