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胡言亂語了,這次終於有題材可以寫了...

只是我的文章標題寫賣出了,恐怕沒人看得懂吧~

呵呵...其實也沒什麼啦~就是老媽的股票賣出了,

只剩下其中3張還沒成交而已,希望可以成交啦!

賺2、3千也行,所以拜託,趕快成交吧!

這樣我就不用一天到晚盯著螢幕看了...

咦~我只有這件事可以說嗎?

好像是喔~因為這陣子沒出門,距離上次出門的時間,

應該有2、3個禮拜吧?!唉~真是悶啊!

現在又礙於老媽沒工作、在家,再加上10/1(應該說是9/30晚上),

我爸的老媽,也就是我阿嬤啦!在我家休養,

其實也不是不行啦!只是每每她要問什麼事的時候,

我得用台語回答她,我的台語又不是很好,

勉強可以溝通啦!我在想,萬一我想出門的時候,

最近是還好啦,有老媽可以幫忙顧,

那萬一等到老媽有事做、我也想出門的時候,

不就沒人可以顧了嗎?真是煩啊~

我覺得可能是和阿嬤不怎麼親吧,所以也不太想和她說話,

比較親的應該是我的外婆吧!從小就和外婆比較親,而且非常喜歡外婆,

猶記那時外婆去世時,因為捨不得,還哭得很難過咧!

只是現在說這些已經沒什麼用了,人死不能復生,只能節哀囉!

我永遠都會記得你的,外婆!在天上要過得開心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