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兩天我待在家裡看影片,算算應該有十來片吧!畢竟...囤積太多了啦!

不過,我也沒全看完,要在短時間內全看完,似乎是不太可能的,

這樣不就要犧牲睡眠時間了?我才不要咧~

最近我把我下載下來的兩部片,燒了起來,什麼片呢?

嘿嘿~就是之前上映的百變金剛、終極殺陣 4...

一開始我是先看終極殺陣 4啦!沒辦法,我還是比較喜歡車子囉~

所以無法拒絕它的誘惑啦!後來,也就是今天下午,

我看了百變金剛,呵呵~也蠻好看的,

難怪之前上映的時後,票房這麼高~這是有原因的啦!

畢竟迷機器人的朋友不在少數,看到這部片上映,

當然一定衝去看啦~不過,我因為沒錢,所以只能待在家看囉!

還有啊~我昨天晚上也看了一部片,這部片是朋友燒給我的,

WORLD TRADE CENTER世貿中心,這部片雖然爆破場面只有一點點,

但也還不錯看,因為這部片是在描述911美國的世貿中心遭恐稀份子攻擊,

把雙子星大樓給撞毀、以致倒塌,而且也死了很多人,

老實說我在看這部片的時候,有紅了眼眶(只有右眼而已),沒有哭啦!

只是紅了那一瞬間而已,還蠻感人的啦!

總而言之,這兩天看的片子,都很讚就是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