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昨天一早起來就是個艷陽高照的天氣,

只是美中不足的是--風太大了啦!

話說昨天要赴約去烤肉,只不過時間又改了,

從下午改成早上8:30,實在很不想起床的說,

因為我的背後又開始痛了,晚上又開始沒睡什麼覺啦!

所以,實在是很想懶床的說...可是,我又很想念那群狐朋好友的感覺,

最後還是爬了起床、趕快弄一弄、準備出門囉!

終於到了約好集合的地點了,我一下車,咦~那A沒狼咧~

於是我打給我師父,只是又是:你播的電話沒有回應,為你轉到語音信箱,

聽到這個,當然是先掛再說囉!

掛了電話之前,馬上就有一通電話call我,

原來是我師父,問了一下才知道,

他們集合的地點又改了,改成前面的那所高中對面,

厚~從大學這裡走到那所高中那裡,起碼要5分鐘咧~(應該啦!)

不過,還好老爸老媽還沒走,趕快搭上便車,往前頭出發啦!

到了那裡以後,我才發現原來我是最晚才到的,真是不好意思咧~

不過,我們也馬上出發前往要烤肉的地方囉~

我們要烤肉的地方是位於三峽,只是那條路連我老爸都不知道,

可能是新的路吧,還要熟悉一下,不過我想老爸一定很快就ok啦!

到了那裡後,立即生火、準備烤肉囉!

只不過不是我生火,當然是在場的男孩子來做囉!

而我就做那些簡單的工作,可能是師父也體諒我吧~

知道我不能待在溫度太高的地方、也不能做那些太過繁重的事,

所以也就讓我做那些簡單的事啦!

在烤肉的期間,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,

至於發生了什麼事,呃~老實說,我忘了,

不過,因為在那裡有時間的限制,所以在烤完肉後,

還有剩下一些東西還沒吃,這時師父就拿出來撲克牌出來,

大家來抽牌比大小,最後我抽到了,所以吃了地瓜(小條的),

這是第一次抽牌,當然還不夠囉!

只是我已經吃不下了,所以再來的抽牌,我當然不用參加囉~

哈~接下來的...由他們自己去廝殺啦!

由於時間還早,所以轉換戰地到那裡才有的咖啡區,

點了杯了飲料、坐下來聊天,

老實說,因為坐了下來,反而累了、想睡覺囉!只是一直硬撐下去...

到了那裡,師父又變了魔術,雖然在烤肉區那裡已經變過了,

不過到了這裡,當然還要再來一次囉!因為還有人沒看過,

所以會覺得很稀奇(老實說,雖然我已經看過了,但是還是覺得很神奇~), 

聊了2個多小時有吧,最後又去四處逛逛拍照留念囉~

最後大家就各自回家囉~

不過,我的部份是由同學送回家囉~

晚上我們社區還有個抽獎活動,回到家後,我趕緊吃一點東西,

趕快走到活動中心、參加抽獎啦!

在那裡除了有抽獎以外,還有很多比賽唷!

比賽不外乎就是剶柚子、喝啤酒、歌唱比賽,

看到歌唱比賽,老實說我還蠻去參加的說,

因為冠軍有獎杯可以拿咧~好像這樣不錯喔!

後來我走到了前面看看,說要參加歌唱比賽,

怎知人數已經額滿了,唉~真可惜啊!

如果我再早一點過去報名、不要再猶豫不決就好啦!

過了沒多久,大概是8:10~15 pm吧!竟然下起了大雨,

天啊~趕快躲雨啊~

不過雖然下起大雨了,抽獎活動還是照常舉行,

後來,我實在是撐不下去了,實在是很無聊,

到了晚上9:xx,我放棄抽獎了,回家去囉!

回家的路上,碰到一個阿嬤,她問了我:不要抽獎了啊?(台語發音)

我回答:是啊~她又問:那摸彩不要摸了啊?

我回答:是啊!太無聊了,我想回家去~

我看那位阿嬤的樣子,應該是很想要摸彩,

所以我把我的那張摸彩卷給她了,這樣算是做了一件好事吧!

給了摸彩卷後,我趕緊回家、洗澡,準備要睡覺囉~

老實說今天還蠻累的,我想可能是我的背又開始痛的關係,

導致我一整個晚上都沒什麼睡,所以才會覺得累吧~

算了,趕快補個好眠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