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呵呵~今天接到了一通電話(來自我手機的),原來是朋友要來我家,

聽到這個,當然是二話不說的應好囉!因為除了來我家以外,還會出去咧!

這是我很想的,每每自己出門,目的地都是桃園的書局,逛到都不知道該去哪裡的好!

不過,還好朋友有來,終於可以去比較遠的地方了,那就是中壢囉!

可是還是在家待了一會,後來朋友看到了我怎麼有另一台主機,

我連忙澄清說.那是我小表弟的啦!因為有了一些問題,拿來給我弄,

怎知我也弄不好,所以就給它format、重灌啦!最重要的問題來了,

那就是小表弟怎麼弄都沒辦法上網,所以又是回到我這裡了啦!

後來跟朋友說了這件事後,他馬上幫了我一個大忙,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,

這時候我才知道,原來是要這樣做啊!

因為現在的主機板都內建了網路卡、音效卡和視訊卡,所以要把這些灌了才能顯示囉!

應該是這樣說啦~我也不知道自己說的對不對!反正自己知道就好了啦~


於是把主機給拆開,看看裡頭的主機板型號、和是哪家出廠的主機,


然後上網去下載它的驅動程式啦~再把它燒起來,就ok了...

原來這麼簡單,我都不知道咧!問了朋友一些問題才知道是這樣做...

我實在是太愚蠢了、什麼時候才會變的比較聰明啊?!



後來去了中壢,一到了那裡,我覺得變了很多,可能是因為自己都待在家裡關係,


完全都不知道外頭變得怎樣,真是估陋寡聞啊~(應該是這樣用吧~)


到了目的地NOVA後,就下車去換他的記憶體及另一個我忘了是什麼了,


反正是硬體就是了,換完了之後,又逛了那裡一會兒,才從那裡轉移戰場。


途中我問了他有關考公職的事,因為最近郵局報考的簡章已經可以購買了,


不過,我不太清楚要到哪裡買,問了他他也說應該是在郵局裡頭買吧!


後來到了郵局問一下櫃台人員,才知道要上網購買...真是白跑一趟了...


但又因為我的身體關係,也不知道因為報考哪一種,


如果要報考和自己在大學念的科系相關的,試必要到台北去上班,


又如果只是因為考慮到自己的身體的話,那就考個簡單的櫃台人員就好了嘛!


可是這樣又要重讀,很累咧!必竟是和自己所念的東西不相關,


雖然這樣說,如果要考有關本科系的內容,我好像也沒在念咧!


唉哎~好煩啊!如果要考個經驗的話,我報考的類別,報名費就要850元咧!


這樣心蠻痛的說~ 唉~好猶豫喔!有沒有人可以給我意見啊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