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back.英文應該是這樣說吧?唉哎~管它英文是什麼,

總而言之,就是我回到家了啦~

今天下午阿姨開著她的車來到我們家後,雖然停留了一會,

大概有半個小時吧,隨後,我和阿姨就起身往她的家的方向去啦!

到了那裡後,趕快先開電腦,然後看看是什麼問題,

開啟連線的圖示後,我就立即發現了一個問題,

就是使用者名稱多了不必要的3個英文字和一個.,

後來我把不必要的那個delete後,按連線,啥米~還是不行...

怪了,一開始我以為是網路線的問題,把它拔起來再重插一次,

還是一樣--不行,厚~試了幾次,還是覺得很奇怪,

後來我發現了一個問題,那就是---

在網路上的芳鄰裡除了有一個寬頻的圖示外,

應該還會有一個什麼區域連線的吧!

但是我看了一下,好像沒有咧~怎麼會這樣呢?

啊~會不會是網卡沒裝啊?

隨後我點了我的電腦右鍵看一下,啥米?沒有網卡的選項?

怪了,怎麼會這樣呢?就算是內建的,也應該抓得到吧!

後來,還是沒解決這個問題,只能向阿姨說聲sorry囉~

我也很想解決這個問題,必竟會解決一個問題,就可以增長自己的智慧嘛~

不過,這個問題我沒辦法解決,只好就這樣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