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,我家的門鈴嚮起了...原來是我阿姨和小表弟帶著他新組的主機來,

來幹嘛?呃~當然是問題、而且沒辦法解決,才搬來給我看的啦!

其實他的問題在早上的時候,就有來過電話、問我了,

我回答說從安全模式進去不行嗎?結果他說不行(啃~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咧!),

那...那這樣我也愛莫能助啦~不過晚上他們就帶著那台主機給我看了,

我看了...還是沒辦法,所以先問問小表弟的意見,看能不能殺c糟、重灌,

只能這樣做了...因為找不出原因,也只能這樣啦!

最後問問小表弟才知道,原來他是想灌防毒軟體,怎知灌好後,就變成這樣了...

這我只能說,有時從網路上下載的東西是很好,可是不知道有沒有毒罷了,

反正最後就把光碟放入,讓它慢慢灌吧~

後來我們就去看電視啦~只是我沒什麼注意看而已,

因為在阿姨和小表弟來之前,我就已經看到了一部電影啦!

雖然之前看過了(看不完全),不過,還是很想看啦!

想想晚上11:00HBO台又播放了絕命終結站 3,哈~這當然也是非看不可囉!

只是我怕自已撐不到那個時候而已啦!

呵呵~時間到了,我的精神還很好咧!老媽也和我一起看這部電影,

其實就和1、2集的內容也差不多啦!今天老媽還說這部片真的很好看咧~

反正,我和老媽昨晚的精神好得不了,沒有因為想睡覺而投降囉!

等等,我應該又要去阿姨那,幫小表弟弄連線的部分啦!

因為早上8:00阿姨又打了電話來,說沒辦法連線上網,

我聽到又是一聲x(心中os啦),所以只好待會就要去幫忙解決啦!

想想今天好像還真的有一點累說,而且颱風也來了,

只希望颱風不要對台灣造成太大的影嚮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