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是我們社區提早舉辦中秋晚會的活動,又是我出來代表去參加(每次都是這樣...),

其實去參加也沒什麼壞的啦!只是在社區都沒什麼認識的人罷了...

現場一開始就是讓大家自由歡唱,雖然說他們唱的不怎麼樣,

可是我就吃我的東西、喝我的湯,管他唱得怎樣.....

pm 6:00到了,活動就開始了。一開始就介紹一些議員、立委的到來,

介紹他們也順便抽獎,只不過摸的都是一些小獎(腳踏車、微波爐、電風扇),

沒關係,只要不要抽到我就好了,因為大獎還在後頭咧!

時間愈來愈晚,獎也送出愈來愈多了,老實說我還有得擔心,會不會沒抽到我啊!

不過,大概pm 7:xx分吧!請到我們市長來,也上台致詞幾句,

最後大獎當然是由他來摸囉!摸...摸...摸...終於摸到一張摸彩卷,

號碼是339,我聽到後,兩話不說的就往台前過去,

大獎是什麼咧?是電視咧~哈哈!被我抽走了,我就知道等待是機會的來臨,

終於輪到我上台囉!不過上前去不是只有領獎而已,還要和市長一起拍照,

天啊~真不知道我的樣子能不能看啊!因為只穿著一條能看的牛仔褲,

頭髮(亂啊!)和身上穿的T恤(之前大學的系服)簡直就不能看嘛!

希望市長能不要介意囉~

領完獎後,就趕緊打電話回家,call家人來幫忙拿獎品囉!

等了一會,在現場的所有人都向我投以羨慕的眼光,

還一直看著我抽到的獎品,我知道我是很好運啦!

但也不要一直這樣看嘛~看到最後心裡會覺得怪怪的咧!

最後老爸來了,可是沒辦法用摩托車載回家啦!

只好由老爸控制方向及扶著獎品回家囉!

哈哈~雖然今天在現場有打了一個小嚏涕,還蠻冷的,

不過等到最後還是有代價的啦!雖然在等領獎的過程中,

有一點點想上台獻聲的啦,不過,想想還是算了...

呵呵~我今天真是幸運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