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就在剛才,我接到了一通來自我手機的電話,

看看是誰...哈~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師父,打來作啥呢?

一開始我以為是要找我出去聚餐,結果不是,

原來是替中秋節的活動,找齊大學幾個不錯的朋友相餐,

這樣也不錯啦!反正我也好久沒看到他們了...還蠻想念的啦!

這樣說好像我是個很懷舊的人喔~應該啦~

確定的時間,剛才師父又打了電話來,訂在23號,

而且會有專車接送喔!呵呵~真好,這樣就不用花到坐車的錢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咳咳~接下來就要說到昨天的事了...

昨天我又tell a lie了...因為想出外走走,又想不到什麼藉口,

只好又說我要去書局了...每次都是這個藉口,不嫌煩啊?!

沒辦法,在桃園,自己的朋友又不多,而且都在上班,

如果說要和朋友出去的話,一定會被識破的啦!

所以,只好還是老樣子囉~

到了桃園後,一開始先去了統領,後來,轉向公車站牌~

準備搭車去MORNARCHI找人囉!到了目的地後,由於我不知道他的room no.

所以轉向櫃台服務人員向他詢問,詢問的結果,是他們都沒有住宿的記碌,

這樣算是我白跑一趟了...氣死了,還說會來,唬我的嘛!

後來我又搭公車回到市區去,一樣先去統領吃個東西,

吃完了(其實沒吃完啦~因為最近幾天肚子不太舒服..),

就去了好久不曾光顧的現打果汁店囉!

到了那後,老闆娘沒來,來的是她的兒子及新的工讀生,

太久沒見到他們了,也和他們聊了大概半個小時,

不過,由於是第一次見到新的工讀生(年紀還蠻小的,大概才高一吧~)

她講話還真可愛咧~在那我一直笑,都沒什麼停過,

最後因為自己搭公車回家的時間接近了,沒辦法和小妹妹繼續聊下去,

實在還蠻可惜的啦!因為她還想和我繼續聊天咧~

不過,要走之前,她問了我禮拜六會不會到桃園去,

呃~這個嘛!老實說我也不是很確定啦!

所以也只能跟她說如果有去桃園的話,會再光臨的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,下午3點開始,我所住的社區要辦中秋晚會了咧!

不是還沒到嗎?是啦~我想他們是想提早辦啦!

而且還可以唱歌及摸彩喔!其實最主要的是摸彩啦!

記得之前我忘了是什麼活動,也是有摸彩喔!

我抽中了一台電風扇,雖然金額只有2、3百塊而已,

可是抽到一台電風扇,不無小補啦!

聽說這次的獎品還有電視、腳踏車可抽咧!

現場還有東西可吃咧~

希望這次我可以抽到大獎啦!大獎大獎不要跑,我來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