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老弟回學校日,所以,我除了上網po文以外,還找了有關asp.net的知識,

大概用了1小時吧!剩下的時間就給老弟用啦!

就在下午大概4點左右吧~老爸和老媽就開著車送老弟及他的必備物回學校,

而我則留在家裡看家。原本老爸和老媽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這...我當然是say no囉!

去看學校幹嘛?!又不是我的學校...而且,就算要出門,我也不想去那種無聊的地方,

要出門,當然是要去自己感興趣的地方囉!這些是我心中的os啦~

昨天STAR MOVIES又播了EIGHT BELOW(極地長征),我又看了一下小段,

不過,因為禮拜六是大家一起觀賞綜藝節目的日子,而家裡也有DVD,

所以,我就沒有霸佔住TV啦~轉向常看的綜藝節目囉~

嘿嘿,我會這麼好心嗎?!呵呵~其實是知道隔天會重播,所以也就沒有想太多囉!

反正等到明天再看重播就好了嘛!

後來等到老爸、老媽和老弟一起出門後,我又上了一下網,看看有沒有新鮮事,

不過,這短暫的上一下網只有40分鐘而已,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,

所以,我又想出門去逛逛了,想到這,當然是二話不多說,趕快出門囉!

大概是下午5點20幾分吧,就在自己快走到公車站時,我看到了公車,

但也趕不上搭乘了,因為它連停都不停就開走了...

這班沒坐到,只好等上1個小時後的那班車了...

最後等到1個多小時,才搭上公車前往目的地...實在是有夠困苦的啦!

等到目的地後,先去吃個晚餐、填飽肚子,後來,就是自己想shopping的時間啦!

還好,我買東西還算蠻快的,可能是有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,所以,就二話不說買了下來,

當然殺價是一定有的啦!不然依我的情況(沒收入),這樣money很快就沒了啦!

又逛了大概1個小時,我回家了...不過,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,就是先洗澡啦!

實在是太熱了,我全身又都溼透了,感覺像是外頭在下雨似的,為什麼我總是這樣啊~

洗完澡後、看一下電視,就趕緊算算自己今天到底花了多少錢...

天啊~還真不少錢咧!總共這樣下來花了771元,心好痛啊!

現在身上只剩下100元了,不知道要怎麼過,如果又有朋友找我出去,實在是不知道該答應、

還是拒絕啊!那之前不是想買考公職的書嗎?呃~這個我想想再說好了...因為公職也是不太好考的啦!

如果真的要考的話,可能我又會回到高中那一段日子了...
 
所以還是想想好了...等到以後自己想通了再說好了...(雖然自己已經想通了!)

加油吧~趕快把馬力加強,再次衝刺向前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