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got...應該是這樣拼吧!太久沒寫了,只記得如何發音而已~

(我寫的是過去式)

唉哎,不管了啦~我懂就好了啦!

今天還是一樣開機上網、貼文、找新東西...不過,後來不知道為何,

我突然想到了我在xuite那裡好久也有一個blog,只是很久沒去了。

所以剛剛找了一下,終於找到了自己blog的所在啦!

由於裡面沒什麼文章,不像我在pixnet這裡一樣,有很多的文章...

(雖然有些不是自己寫的,是轉貼的啦!)

所以都沒人來光臨我的blog...

後來我看到留言版好像有新的留言,趕緊過去看一下,

不會吧~這些留言都已經是去年的了,而因為那時候自己還搞不懂功能,

所以,也就沒去理會它了...怎料,我今天會看到那些留言,

而其中一則留言,好像是朋友留的,不過,我不知道這個人是誰說,

所以就給它煞煞去啦!

看完了留言後,我又看到可以從別的blog轉移文章到xuite來,

於是我就想試試看囉!無奈,我怎麼弄就是弄不成啦!

一個選項是從無名小站轉移,另一個是什麼atom feed的,

兩個選項我都試過了,無奈,這兩個都不行啦!

為什麼咧?實在是想不透那個atom feed的作用及意思,

所以我上了yahoo知識去找答案,看了那麼多回答,

都沒一個是合我意的~唉,只好先把這個blog先記下來,

等到自己找到答案後,再來弄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中午,老妹還沒上班,到我的房間來,

因為我問了她要不要上網,結果她說好,

上網的第一件事就是上104人力銀行,

好像老妹對現在的工作不是很滿意,

想換工作,所以上網找新的工作。

設定了她要的一些條件後,就一大堆工作出來啦!

不過,因為薪水都太低,

要不然就是工作時間過長(超過12小時咧!),

所以,都不是很滿意~

後來我和老妹提起了自己想考郵局的考試(公職),

不過,因為有加考國文及英文,其實英文還好,

因為自己在高中時有一本自修書,

裡面都是自己在當時所作的一些筆記,

所以英文自修是ok的,但是國文就不行啦~

因為都是一些古文,看都看不懂,也不知從哪讀起,

我想可能是必須藉助一些外力才行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凌晨1:55分,我被一陣激烈給搖醒了...我想應該是地震吧!

隔天早上起來,買完早餐後,就趕緊回家打開電視看新聞,

一開始就是播報凌晨發生的地震,聽新聞報導說,

凌晨發生的地震是自八年前的九二一地震後的第三大地震,

震央在宜蘭的蘇澳(應該啦~我又有點忘了...),算是淺層地震吧!

所以凌晨我才會被搖醒...

不過還好,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人員傷亡,只有一間廟倒了(應該是廟啦!)

反正沒有像八年前的九二一地震一樣,造成嚴重的人員傷亡及經濟損失就好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