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死的...連我早餐吃了什麼都要大驚小怪嗎?

今早我醒來、準備吃早餐了...打開冰箱看看...

又是饅頭,可是我今天不太想吃饅頭咧~

這是心裡話啦~於是我就跑去早餐店買了10元的奶酥土司...

這樣罪過應該不會太重吧~

我吃完後,就拿著我的杯子和藥到房間,開機上網囉!

哪知道,老媽醒了,往我的房間過來,問了我:早餐吃了嗎?吃什麼?

我老實回答,豈料,她說:已經有饅頭了,還去買...

X的~(心中os)我沒看到啊~我回答,

老媽說:就在冰箱下面啊~還會沒看到...

聽到這句話後,我的心情不免又不爽了起來,

可是為了會發生不必要的爭吵,我忍了下來...

後來老媽就去弄了饅頭來吃...(應該是啦~)

這幾天家裡的氣氛還是一樣的冷~不過這是指我老爸、老媽啦!

他們還是一樣,都不開口和對方說話,

如果需要詢問對方什麼事的話,總是由我們小孩代為傳達,

老實說,這樣很煩咧~從以前我們還小的時候,就是這樣了,

過了這麼久,還是持續一樣的模式,不嫌煩啊!受不了...

好了,這是今早發生的第一件不愉快事,

現在開始要說昨天發生的事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吃完中餐後,大約是下午2點吧!我向老媽提議說我想去游泳的事,

老媽就說下午3點再去吧!當然聽到這個我也沒說什麼囉~

反正有去就好了啦!

3點到了,於是老媽就騎著摩托車送我去游泳池囉!

到了現場,哇~怎麼這麼多人啊?這是我當時唯一能說的os!

買了門票後,櫃檯小姐就說,要不要參考看看我們新的方案?

後來就聽了她們的描述,嗯~好像還不錯喔!

於是我花了1000元買了這個方案...

這個方案是在期限內有10次的門票可以進入園內游泳,

雖然這個方案還蠻划算的(指買一張門票要160元),

可是我覺得花了1000元買了這個還是覺得蠻痛咧~

算了,還是換了泳衣、進去游泳吧~

現場有好多小孩子排排坐在泳池邊喔!

看來他們是參加集訓的學生,不過,大人也很多,

有的是那些集訓小朋友的爸媽、有的則是來游泳、運動的,

因為比較短游程的地方,是那些小孩子的天下,

所以我移戰到長游程的地方游泳了...

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游,還是怎樣,

大約100公尺的距離,我居然停下來了4、5次?!

天啊~怎麼會這樣呢?

我想可能是我換氣還不怎麼行吧!

因為每停下來一次,我就要趕緊呼吸一次,

還蠻累的~可是我看其它人游都好輕鬆喔!

真想像他們一樣...游的這麼自由自在~

游了這麼長的距離,我游了2、3次後就不想游了,

可能是我覺得灰心吧~也有可能是我覺得累了...

後來就起身換衣服、把頭髮吹一吹...

就在這個時候,我起身要走的時候,

誰知地板有水,地板滑的像什麼似的,

我一踩到那一大片水後,跌倒了...

真是痛啊!可是我沒哭~(真勇敢啊!)

因為這起事件,起身後我又到櫃檯那,

提出我想要退票(1000元的事),

雖然有退錢,可是只退了720元,

因為還要收手續費...

啃~算了,沒差只要有拿回錢就好了...

後來我就坐公車回家了...

這就是我昨天發生的不愉快事,唉~怎麼這麼衰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