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今天終於把音樂的部份給弄好啦!

弄好以後,心情超級愉快的啦~

不過,這都要謝謝有人的指導,

不然我不會想到要用pixnet裡的方法說...

真是感謝游牧大白啊~

雖然把音樂給弄ok了,但是變成版面的問題增加啦!

如果要修改CSS的話,又看不懂哪個是我想修改的部份~

真是糟啊!

看來只能再去看看有沒有人分享這部份的資訊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~

所以本來是不想寫網誌的說,

但因為自己又手癢、開了pc、上了網~

自然而然的就會想到要上來看看囉!

只是因為自己在pixnet沒有什麼認識的朋友,

所以當然也不會有人留言給我囉!

算了,其實自己想換到這個平台來,

為的就是要脫離自己在無名的蹤跡、不讓朋友知道自己的消息~

這樣做應該蠻絕的吧~

希望不會有朋友知道我在pixnet也有弄一個blog來玩~

這樣我罪惡感會很重的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有一點,昨晚我好像有做夢咧~

夢到的是--我好像在寫一支程式,而那支程式的功用是什麼,

我有點忘了...只知道好像是查詢的作用吧!(大概啦!)

因為這個夢做的時間很短,內容作的是只是有關這支程式的功用而已 ,

大概只有幾秒鐘吧~(這麼短,你還記得,佩服佩服~)

其實也不是記得不記得的問題啦!我想可能是因為內容比較特別的關係,

才會記得特別熟囉~所以不是我的記性變好啦!

不過,我真的好像有作這種類似情境的夢不只一次喔!

這表示什麼?意味著我可以達成自己的夢想嗎?

啊知~不過要作到這樣的情境,自己必須要下很大的功夫吧!

因為成功不是隨手可得的啦!切記切記~~

自己最近又開始忙考公職的事,雖然說考試日期快到了,

而自己又還沒碰那些科目半點皮毛~

唉~只能自求多福囉!大不了不要考,

只是露個臉、看看考什麼類型的題目、考個經驗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