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~剛剛開機上網時,

我就想先去自己在無名的blog看看有沒有什麼留言,

哈哈~答案是no!

不過,除看這個以外,當然也要看朋友的blog,

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事or照片啦!(我還是很關心自己的friends的啦!)

我點了第一個,這個是我從國小就一直認識到現在的朋友,

應該是說--小學、國中同班,高中同校(隔壁班),

大學又同班,這該說什麼?呃~算是有緣吧!

好啦~廢話不多說,我點了她的blog進去看,網誌好像沒什麼更新,

就算她寫了新的網誌,只要她設了密碼,我就看不到啦!

後來,我點了她的相簿看,

欵~有新的相簿唷!標題是七夕情人節!

嘿嘿~當然要看囉!我點了進去,

當然這也是要密碼的,還好她有跟我說,

不然我就看不到啦!其實看標題也知道,

這一定是她和她的男朋友一起的照片,

結果也是我想的這樣,

不過,他們是到一間牛排館用餐啦!也有拍了食物的照片,

只不過,食物好像不怎麼好吃咧!哈~這樣還蠻掃興的~

但是看她和她男朋友的感情甜甜蜜蜜的,好羨慕啊~

不知道自己何時才會有這樣的結果,

因為自己連可以讓爸、媽知道的男朋友都沒有!真是慘啊~

不過,單身也不錯啊!起碼不用什麼事都要遷就對方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剛剛家裡又來了一通電話,因為怕吵到老爸,

所以我趕緊跑過去接,看了一下,是沒有顯示電話號碼的,

想也知道一定又是詐騙集團打的~

但是我還是接了,只不過是不出聲而已,

電話的那一頭就放著一位成熟女人已經錄好的type,

"您好,這裡是地檢署....."

我聽到地檢署三個字,馬上就掛了...

真的很無聊咧~現在只要接著這種無號碼的電話,

我都不出聲,因為一定又是詐騙集團打來亂的!

氣死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