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回到家後,接近晚上6點,哈哈~沒錯過我愛看的卡通--閃電霹靂車!

不過,在拿keys打開門之前,我看到阿姨的車停在我們家這裡,

我想一定來和媽媽聊天的啦!

可是當我打開門後發現,怎麼都沒人啊?

後來聽到聲音,原來都在老弟的房間裡,不過,在他房間做啥啊?

問了他們才知道,老弟說是"搬家",

呵呵~其實就是搬出以前高中所穿的衣服啦!

因為小表弟已經確定要念老弟之前就讀的高中啦!

所以來我們家撿之前穿過的衣服囉!

我看了一下,好像也不太需要我的幫忙喔!

所以,我還是乖乖地到客廳看卡通囉!

後來阿姨和小表弟也回家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晚上,我們(老媽、我、老弟)在吃晚飯的時候,

老媽就問老弟報告寫好了沒?呃~想也知道,當然是能拖就拖嘛!

老弟現在因為專題需要,有去學校上課用的copy的講義,不會很厚啦!

不過因為都是原文的,所以要寫報告的話,還要先弄懂內容再說什麼...

後來,就由我先按照講義的內容,把英文先打了2頁的內容,

然後再讓老弟翻譯囉!

其實我在打內容的時候,大概就知道在說什麼了...

只是因為太久沒碰英文了,有些字詞都忘了...金害咧!

不過,最近又因為郵局的公職考試快到了,

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報名參加考試說,

如果參加的話,就是先考個經驗,了解一下題目是什麼類型,

若沒參加的話,就完全不知道題目的類型啦!

實在很猶豫說~怎麼辦咧!

雖然有上網download到要考的三科之中的二科題目類型,

可是也不會完全一樣吧!而我又是最近(昨天)才開始著手公職的查詢,

又很怕錯過了這次的郵局招考,不知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有

唉~負擔好重喔!真是煩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