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老媽說她要出去逛逛,當然她要出去我也不能說什麼囉!

所以就隨老媽去啦!而我和老弟就待在家裡上網,一個玩game,

另一個就是我啦!我在弄音樂啦~只是現在還沒弄好...慘~

過一段時間,老媽回來了。一開始我還沒什麼注意,

等到我注意到時,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啦!

原來老媽是去點痣!老媽說那個人還騙她咧!

說什麼她的臉上有二百多個痣,太扯了啦!

我媽臉上哪有那麼多痣,那是黑斑好不!

你看錯了啦!真不知道你近視多深咧~

要坑錢也不是這樣坑的好不!

不過老媽最後還是點了5顆痣,總共要一千元。

好貴喔!

我問了老媽點痣的過程,她說雖然是雷射的,不過還是很痛...

還好沒有點臉上的痣,如果點了的話,我想老媽可能會淚灑黃河啊~

因為臉的皮較薄嘛~所以在臉上作功課的話,一定是會痛到不行!

過些時候,老媽把那5顆動過小手術傷口上的貼紙拿掉,

天啊!就是一個洞一個洞的嘛!(我覺得啦!)

老媽還說,如果她聽了那個人的話,說要動臉上的痣,

這樣不就要花好幾萬了嗎?(是沒錯...)

還不如去醫院比較有保障~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~

反正老媽已經花了一千塊在她的痣身上,就這樣吧!

也不能再說什麼啊!是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