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颱風來了,我竟然沒有電視可以看?

不會吧!哪有人在家還沒有電視可看的啊?!

實在是很悲哀咧~

早上吃完早餐後,因為也沒什麼節目可看,

我又跑回我房間,嘿嘿~睡回覺囉!

睡了一個小時後,又到了吃午餐的時間了。

在吃飯的途中,我打開電視、準備看新聞,

蝦米~?竟然斷訊?不會吧!

後來,老媽叫我放朋友燒給我的MTV(很多人的)來看,

放來看後,老實說我覺得很無聊,

所以吃完飯、啃完水果後,我又跑回房間了。

現在就是我上線的時候囉!可是上線,上什麼線啊?

當然是msn囉!只是不現身而已。

其實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現身啊?

如果現身,有人找你打屁的話,是ok啦!

如果現了身,還沒有人理你的話,那還不如不要現身囉!

唉~人生怎麼這麼無聊啊!

我是指我啦!朋友的生活都過多姿多采,而我呢?

只能待在家裡而已,厚~家裡待久了也會待出病來的啦!

真希望我這個病能夠讓我正常一點,

不要再有什麼突發狀況出現,這樣的話,

我就能出去工作了,也能騎摩托車囉!

只是這個願望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成真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希望待會有電視可以看,

剛剛我上了東森新聞網看看有什麼新的新聞,

哇~還蠻多的咧!大部分都是颱風SETPA

(聖帕,應該是這樣拼的吧!)造成的災害,

不過也有一些社會新聞,我想如果待會有電視的話,

一定會很有看頭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