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唷~每次要寫網誌時,光是文章標題,就可秏掉我一半的腦力了...

就像現在,標題要定什麼?厚~想不出來啦!還是寫一些東西,

等到有靈感了再來定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早起來就看見窗戶的天氣,嗯~還是一樣,有著大大的太陽,

呵~反正我又不出門,不關我的事啦!後來就吃早餐、配看電視囉!

昨晚的8點日劇我沒看,其實是不想搶電視看啦!反正隔天有重播,

那就看重播就好了啊!看完了以後,唉~就沒事做了~於是我又到我房間,

開了電腦,又是po文、賺積分啦!在po文的過程當中,因為和另一個網友,

重複po了同樣的文,他傳了訊給我,他的時間比我早po,所以是我的錯!

不過我也沒理他,反正版主會把相同的文章給砍了...還會把積分給扣回來~

我馬上又找到了其實令人感興趣的文章,又po了上去。

反正我一天就是要po 3篇文章才行啦!不然我會覺得好像沒做什麼...

po完文後,接近中午吃飯時間,可是我不太餓,但還是到客廳看電視、吃餅乾囉!

吃完後又看了一點新聞...大約是下午2點多點吧!接著...我想睡午覺了...

於是,我就跑回房間先補個眠再說...補了大概1個多小時吧!我被風吵醒了...

所以我就起身去看電視啦!一直睡的話,會變呆的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晚6點的卡通做的是閃電霹靂車,只不過不是TV版的,而是double 1的,

因為昨天已經做了TV版的最後一集啊!我有看~實在是太帥了...衝啊!阿斯拉~

反正我有這部卡通的全套,什麼時候要看都可以啦!所以少看一集也不會怎樣囉!

說著說著,我又想看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