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早又是同樣時間起床,只是還加上了幾名不速之客的鳴叫聲...

看看窗外的天氣,嗯~還不錯嘛!沒下雨,只是風大了點而已...

後來,就趕緊弄一弄去吃早餐囉!

吃完後,就看了電視啦!只是也沒什麼好看的,還是等9點重播昨天的日劇好了。

今天老媽不用上班,所以她也待在家裡,後來又說要出去走走(市場),

我就說--去吧!趕快去吧~

之後的時間就是我自己的時間啦!原本老媽出去了,我想出去買早餐吃,

不是吃過了嗎?幹嘛還吃?

呃~我也不知道,反正我就想吃那一家早餐店的乳烙肉鬆嘛!

那個真是美味啊!你不是也喜歡吃...

是沒錯啦!可是一直吃的話,是會變胖的咧!

好吧~反正現在也已經中午了,吃不到了...後天再吃吧~

還好我沒破戒,不然我的體重真的會一直持續往上爬說~

真的是愛吃喔!呵呵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可是說真的,今天的天氣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咧~只是風大了點,

外頭還是一樣的熱,打著打著我又流汗了...

現在老媽在客廳又在聽卡拉ok了...唉~現在又不是我看節目的時間,

還是不要去搶的好啊!不過可以看新聞嘛~也對厚!趕緊完結,去看新聞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