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第八號颱風--聖帕真的要來了...

而且它不只來了,還帶了伴手禮來,一個不夠,還要兩個...

天啊~台灣這幾年真的多災多難啊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今天天氣還不錯說,只是風大了點...原本是有一點想出門逛逛的說,

可是想想出門又要花錢,唉~算了,沒錢就少出門,所以打消了念頭囉!

但是待在家裡又沒什麼好事做,衣服收了、也折了,只剩飯還沒煮而已,

何況老媽也回到家(下班)了,我想飯的事,應該不用我來者吧!

哎唷~怎麼這麼煩啊?!煩什麼?我也不知道,就覺得不由自主地煩啦~

總而言之,就是煩煩煩...

算了,來聽我愛聽的歌好了,起碼聽歌會讓我的心情變好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呵呵~現在我已經在聽歌了喔~用什麼聽啊?本來是要用喇叭聽的啦~

只是老弟把它拿去用了...所以我只能用mp3 player來聽囉!

不過,這樣也好,因為我可以把它開的很大聲,

反正是自己欣賞,又不會吵到別人...

到現在我已經聽了14首歌啦!我算算喔~~有....

over the sky、on your mind、It's for you、tomorrow、月光花、Boxs

Could I have this kiss forever、two keys、To the other side of a door、

Destiny -太陽の花、wandering destiny、Can 't stop falling in love、

運命のルーレット迴して、perfum
e of love、why

其中有一首是英文歌、五首是日文歌、剩下的就是卡通歌啦!

不會吧~你的mp3 player只裝15首歌喔?!

哈~怎麼可能啊!當然不只囉~只是這是別人送我的生日禮物,

當然要物盡其用啦!不用放著的話,那多可惜啊~

又加上我喜歡聽日文歌,所以把它拿來存我愛的歌,就是再好也不過啦!

而且我還可以跟著唱咧!只是沒唱出來而且啦~因為日本人的音調和台灣人的音調不同嘛!

這樣唱起來會很奇怪說,所以只要對嘴唱就行啦!這樣我就滿足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