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在看電視的時候,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手又很癢,左膝上的傷口也是,

所以我做了一件事,那就是---把結疤給拔掉!

嚇~不會吧!這樣那個傷口以後會留疤咧!是啊~這我知道,

我想就算以後會留疤也沒差吧!因為我身上已經有很多疤了說~

而且,我又不穿裙子,穿裙子太麻煩了...穿褲子就好了,

活動比較自如嘛~嗯!這樣也比較符合我的個性!

寫著寫著,我又開始動手去拔我的結疤了,啊~~流血了...

才留那麼一點點的血,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啊!

沒差啦!拿衛生紙來壓住就好了啦!

我已經快把結疤給拔完了...不過這樣應該還會再結一次疤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