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從艾瑪那看到的標題...

說到這個,每個人都會有吧!

有時走在路上看到某些人的一些作為,而自己又無法忍受...

很想往對方的頭上敲下去,對吧?!

因為我也會這樣...

說到這裡,我就會想起之前住院時所看到、遇到的事。

在醫院碰到的人有百百種,不過,

只要想想--我不犯人、人不犯我這句話,

應該就會比較輕鬆吧!住院時,我常往交誼廳(看電視的地方)裡跑,

因為待在病房實在是太無聊了,如果不需要作檢查、吊點滴的話,

我通常都會待在交誼廳裡...

還記得我坐在椅子上看電視時,突然入口出現了一個看護,

我心想:可能她也覺得無聊吧~跑來看電視打發時間囉!

因為我前方的椅子上沒人,隨後她就坐了下來。

過沒多久,她就開始猛抓頭、猛摳腳ㄚ子,

老實說,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不以為然,

可是,她每次到交誼廳時,就會有這種動作出現...

實在是看不下去...怎麼會有這種人啊?

難道你不知道很多人都在注意你嗎?

在眾人的面前,這種不雅的行為你也做得出來?

殺了我吧~~寫到這裡,腦子裡逐漸浮現出那個看護的臉~

好恐怖啊~我怕我晚上會作惡夢啊!

這就是我遇到最不能讓我忍受的行為~

當然也會有人覺得這種行為自己還可以接受,

可是我就不行~因為實在是犯了我的原則啊!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原則,

如果自己的原則被別人侵犯了,會很不好受,沒錯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