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天氣還是不怎麼好咧~每天都待家裡,無聊透了...

今早上了一下網,也準備要灌我想灌的東西...只是天不從人願哪~

沒辦法~所以我只好give up啦!

後來,我關了電腦後,就去看電視啦!只是電視看來看去就是那些,

反正就是新聞啦!如果沒什麼重大新聞的話,我就會轉台囉!

咦~快十點了,嗯~可以看看麻辣天后宮,不知道是不是曾經看過的,

但我還是先轉台過去了...

後來節目開始了...而今天的主題是演藝人員的驚魂記。

看到這個就應該知道了吧...就是有沒有遇到鬼啦~

這樣好像很恐怖咧~但是因為沒有什麼節目可看,我還是免為其難的看了下去...

哇~老實說,他們說的還是恐怖咧!不過,我沒有被嚇到,

但是寧可信其有、不可信其無嘛~有些事還是要謹記在心才行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午,我看了新聞,只是想想好像晚上也會看,所以我又轉台了...

轉來轉去也沒什麼好看的,於是我就先做一些我能完成的家事囉!

做完後,我就提早去沖個舒服的澡囉!

首先先到我房間拿要換的衣服,一進到我房間,就看到窗戶有一隻小麻雀在那 ,

我想應該是躲雨吧!後來,我就慢慢地、無聲地走向牠,牠完全都沒動咧!

於是我就拿起我的手機,準備替牠拍個照、讓我自己留個念,

怎料,我一拿起手機靠近牠,牠... ... 牠竟然跑走了...

真可惜,如果說我有把牠拍起來的話,就可以和家人炫耀了說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