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怎麼辦?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來灌oracle 8i,結果卡在一個地方...

它...它安裝時完全沒動靜,一直run那個畫面,後來又跳出一個dos視窗...

也不知道它在安裝什麼...後來我點了sqlplus要進去,

嗯~使用者名稱、密碼都輸入後,按下enter,嚇~怎麼不行進去?

不會吧~該不會是剛剛的程序沒跑完,我把它關掉了吧?!

如果是這樣的話,真的是完蛋了...又要把它移除掉~

唉~還是上網先看看別人怎麼安裝、有沒有說明之類的吧!

後來,我上了程式設計俱樂部,點選oracle群組,

看了看...嗯~這個不是我要的答案,嘿~被我找到了...

有一個安裝oracle的步驟和指令的使用...嗯,就download你了啦!

download完後,就趕快打開來看,咦~怎麼我選的和它不一樣啊?

沒一個相同的,完了,真的完了,移除掉它、再重來一次吧~

唉~~為什麼不一次先把說明書給看完,再執行咧!

幹嘛這麼急嘛~急都不會有好下場的~

算了,還是跟著說明書上的步驟來做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發覺好像xp要灌oracle 9i咧~我怎麼不知道,

啃~算了,來去網站下載吧~

呃~哇!都是英文,看了有點霧煞煞咧!

可是它的意思就是要你註冊成會員,才能下載啦!

蝦米~這麼麻煩~算了,改天再弄吧~或者找人看看有沒有光碟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