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我上網查了一下安裝oracle的一些相關說明,

又由於我沒有最新的oracle 10g,

所以我拿了我之前還在念書時所copy的oracle 8i來灌~

現在就是在灌了...不過,我還記得之前在念書時,

那時候灌oracle需要秏費很長一段時間~記得好像要1個多小時吧!

我也忘了那時候要灌oracle時的步驟...我記得我好像有copy起來...

咦~怎麼不見了,不會吧,我的記憶力還強到那種地步啦!

幾年前的事怎麼可能還記得啊?

算了,就隨便灌灌吧~

一開始run setup,它完全沒反應...

後來再來一次...還是沒反應...奇怪了?是哪裡出錯了啊?

之後又上網查查安裝oracle時的必要條件...

嘿~我發現了原來在p4上灌oracle 8i要先把光碟裡的東西copy到硬碟上,

然後再把該目錄裡的2個檔案symcjit.dll重新命名,改成symcjit.old,

這樣就行囉~於是我照著做,做完以後,我馬上執行setup,

嗯~有反應了~趕快隨便點一點,讓它run吧!

天哪~反正就讓它慢慢灌吧!有灌成功的話,是很好...

如果沒灌成功的話,到時又要delete會很麻煩的咧~

希望是有的啦!拜託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