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剛才...其實說剛才也不算剛才啦!

大約一個小時前吧~老媽和阿姨從工廠回來了...而後大概過了15分鐘吧~

我聽到阿姨的腳步聲和歌聲...往我的房間靠近...

唉~想也知道,阿姨又要我幫她換來電答鈴了...残念~

只好認命地幫她弄囉!

在聽歌的途中,我也有說這個其實小表弟也會啊~

可是阿姨說--他哪會!把我想說的話給推翻掉了...

所以還是得由我來把這件事完成囉!

唉~其實在聽歌的途中,我就有點不耐煩了...可是為了不讓阿姨查覺,

我還是忍了下來...只是不知道阿姨有沒有查覺罷了...

希望是沒有!不然我的罪惡感會很重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