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我放棄了...放棄找網路硬碟了啦!

呃~應該說我有找到網路硬碟、也申請了...可是就一直弄不起來...

我火大了...弄了一個早上,還是不行,是哪裡弄錯了嗎?

還是其它原因,反正就是一直弄不起來...算了,先休息一下吧~

明天再來弄好了...可是想想,萬一明天再來弄的結果還是一樣怎麼辦?

呃~那...那菜咧等好(諧音)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中午的午餐,我吃了我自己弄的培根蛋三明治,好好吃喔~

就在中午12點初,我去了廚房,準備了4顆蛋、培根,然後就生了火...準備囉!

只是這一次我沒算好,吐司只剩下四片而已,残念~(日文)

怎麼辦?我弄了四份咧!算了,如果沒人要吃的話,那還有一份,我預訂了...

剩下的蛋還有培根,就看老弟要不要吃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中午我到廚房準備有煎蛋時,老爸已經起來了,

只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...於是我選擇閉口不說話比較保險。

最近家裡的氣氛很怪異...也不是我和家人的相處模式啦!是老爸和老媽~~

每次只要感覺到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有一點怪怪的,我就會開始心情也不怎麼愉快~

這...這算什麼?算連帶關係嗎?呃~我也想不出什麼好形容詞,so暫且就這樣訂吧~

只希望這種氣氛不要再這樣下去了...待在家裡還要承受這種烏黑的氣氛很難過咧~

求求你們放我一條生路吧~~pleas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