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呃~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咧!嗯~我想就隨便寫寫好了...(有哪一次不是這樣的?)

昨晚又是我打針的日子了...唉呀~真是痛啊!可是最算是痛,還是得忍耐下去...

突然發現我的耐力還真的很強勁咧!

通常如果換作是別人的話,可能會縮起來當烏龜...

當然我不是再吹囂自己有多麼厲害啦!只是遇到了,就只能認命了而已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打完針後老弟就轉到緯來日本台看山下智久主演的求婚大作戰,

老弟說還蠻好笑的,我覺得倒還好,所以對這部日劇的興趣就沒這麼高囉!

不過,老弟即然播了,我就在旁觀賞囉!

可是看到一半我的觀看意願沒這麼高,所以我就先去洗澡囉!洗完澡之後,

第一件事就是---先擦藥!呀啊!真是痛啊!擦完後,我發覺,傷口突然好癢喔!

可是不能去抓傷口啊!所以,我就用我的手拚命地在傷口四周抓啊抓~~~

但抓了還是覺得---好癢!最後......我放棄了...就讓它癢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