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早上我起床吃完早餐後,就應該乖乖地待在客廳裡、看股市的,

最後還是抵不過我想上網找找新鮮事的慾望,看完股市開盤,

和老媽報備一下,就往我房間出發囉!

一到房間後,還是一樣開機、上網啦!隨即就上我常去的論壇,

又是要po文、賺積分囉!(重覆作同樣的事,不覺得煩啊?!)

呵呵~還好囉!不過,因為在po文的期間還要看股市的運作,

所以,我立即又開了一個hinet的網頁,看看它們的變化如何...

老實說,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它們的運作,如為什麼會漲、跌...

中午要吃午飯時,我又到了客廳,而老爸已經起床了,老弟還在睡...

佩服,為什麼可以睡這麼久呢?如果是我就沒辦法,這樣反而會愈睡愈累...

我想可能是我的生理時鐘比較正常吧!老爸和老弟都是在比晚就寢的....

真是夠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呃~經過昨晚帕布的侵襲後,原以為就此風平浪靜的說,沒想到,

中午和老爸看新聞的時候,氣象局報告說,又有一個颱風---梧提來報到,

這個禮拜真的不怎麼平靜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早上我又出門去了一份早餐,我要吃的,

順便幫老弟買,想說他待會就會起床了...沒想到,到了中午還沒起來...

所以,我中午的午餐就把他的早餐給吃了...哈哈~

在吃午餐的期間,我和老爸一邊看新聞、一邊聊天,

後來老爸就轉到股市台看看股市的發展狀況...

因為我也不太懂,不過,老爸跟我解釋了,我才大概明暸,

老爸說其實跟石油的漲跌也有一點關係,他說大概90%是跟它有關...

我想想,其實也沒錯啦!因為成本的問題,所以才會有這些漲、跌的問題發生啦!

不過這只是90%是和它有關,另外的10%就要從其它面來看了...

例如國際新聞囉!(還有一些其它因素啦...)

我也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,如果看到此篇文章,覺得有問題的朋友,

也幫忙指點一下囉!(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有人會鳥我的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