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禮拜日,又是一個晴朗的天氣~

只可惜,因為艷陽高照,不想出去啦!

因為會曬黑嘛~我好不容易變白了一些,雖然不是很白啦!

可是以我的標準來看的話,算是有變白了啦!

一樣的行程,早上去早餐店買早餐吃,

然後看新聞(好像我一天的行程就是這樣喔!),

而今天老弟也特地早起了,他是為了要吃好久不曾吃過的早餐啦!

所以才會這麼早起來...後來就和我、老媽一起看電視囉!

過沒多久,從窗外傳一聲小孩在哭的聲音...

不會吧~這麼早就有人在修理小孩了喔?!

後來才知道,是我們家左邊鄰居的小孩在哭,還不時傳媽媽的責罵聲...

這時,我就問了老媽一個問題---我小時候會這麼愛哭嗎?

老媽回---我妹比較愛哭,哈~我聽到就覺得好笑,

隨後老媽又補了一句---你喔~如果要哭就哭出來,不要什麼都憋在心裡!

我回--不是我不哭,而是沒什麼好讓我哭的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況且,我的眼淚早在我打哈欠的時候流光啦!

說起這個來就覺得好笑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,幫老媽看股市時,唉~實在是只能說--慘!

不過,這樣還不算慘的啦!之前還有更慘的咧~

而現在,我又突然心血來潮,又想出門了...

可是就算出門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說~

而且,我的左膝上的傷口也還沒結疤,一直流血,

很痛咧!這樣就更不想出門了啦!

我在想,會不會這個傷口也跟我作對,一直不結疤!

如果是的話,我就只能在家當尼姑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