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天氣提早了2、3個小時打雷、下雨了...不過,對我來說是沒有差的,

因為我都待在家裡嘛!(這...這不是在講廢話嗎!真是夠了...)

在家也看了些新聞,好像看新聞變成我每天必備的功課喔~~

看到了因下雨而引發淹水的地方,哇~台北咧!呵呵~

這時候就要慶幸自己不是住在台北了...

也看到了很多摩托車、汽車因為這個淹水的緣故而拋錨,

摩托車、汽車維修店的生意一定好的不得了囉!

現在又在下雨了...昨天才和弟弟在討論天氣的怪異。

老弟說以前都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(指閃電打到人),

是啊~我記得以前好像也沒有這種情形,怎麼現在才來發生呢?

看樣子,天氣真的怪怪的,

會不會是因為全球暖化的緣故而引發無聲的抗議呢?

啊知?不過,我想如果在這樣繼續下去的話,地球真的會完蛋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到了晚上九點有我期待以久的電影--死亡筆記本,呵呵~這是一定要看的啦!

所以,時間一到就立刻轉到衛視電影台、乖乖的坐好,準備欣賞這部電影囉!

只不過2個多小時還蠻長的咧!早知道下午就先補個眠,好應付晚上的苦戰...

在看這部電影的最後半小時,我因為受不了睡魔的招喚,一直點頭,

雖然有聽到裡頭人物的聲音,可是在說什麼,哇~聽嘸啦!

但最後的片段有小喵了一會,這樣應該算有看過吧!

(只是有半個小時在昏睡,沒看而已!)

請原諒我啊!神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樣子工作真的是找不到了...最後因為父親節的到來,每個作孩子的總是會想買一份禮物,

替老爸慶祝~不過,我想我可能沒辦法了。因為無頭路、所以就沒money!

更不用說什麼要替老爸慶祝了...唉~看來這一次又能惦惦的不出聲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