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~應該是用哇才能代表我現在的情緒吧!

因為今天不到中午就開始有雷聲出現了...不久後,雨就下來了...

哇哩咧~怎麼最近的天氣這麼奇怪啊?新聞上也有報導,有人被雷給擎中了...

唉唷~那一定很痛吧!真難想像那種被雷打中的感覺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台北世貿有電腦展,好想去啊!

可是又沒有要買什麼東西,去那也只會多花錢而已...

但,我就想去那裡看看...因為我想要一台NB、數位相機...

剩下的,呃~等想到了再說啦!不過,以上那些都是我自己胡思亂想的啦!

沒能力買,真痛苦,只能作作白日夢而已!唉~真可悲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收到了104人力銀行回覆的郵件了,只是不知道那份工作ok不ok,

希望是ok的啦!當然也希望爸媽能讓我去工作囉!

雖然這份工作是工讀生的性質,不過時薪有120咧!還算蠻高的啦!

不過,如果換算成月薪的話,那該有多好啊!

只是如果換算成月薪的話,應該也只有2萬出頭的薪資吧?!

唉~我只能說,現在若想要找個高薪、又離家近的工作愈來愈難找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