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搞屁啊!下雨就下雨嘛~幹嘛來個打雷,然後給我停電啊?!

那時我剛好在下載東西,結果就給我來個不預警停電,真是天殺的~

希望不要再來一次停電,不然我會起笑的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天中午,我出去買午餐。本來是可以不用花錢的,可是不知為什麼,

今天就很想吃我家附近的炒飯,所以就雄雄給它出去買了2份回來。

當然我不可能吃2份的啦!一份是給老爸吃的,另一份才是我的.....

其實如果以一個女孩子來說,那個炒飯的份量真的是蠻多的,一般來說,

我都只吃個 1/4、1/3的份量而已,結果也不知為什麼,我竟然把它全啃光了...

只能說,太佩服我自己啦!已經那麼久沒碰這麼大量的食物,還有辦法塞進嘴巴裡!

佩服佩服~不過,換一個角度來看,這表示我又要增加體重了啦!

真是天殺的,不要再吃了啦!少吃一點,這樣才會瘦糐快些~~

要回到一年前我的體重,還好久喔~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回到之前的體重...

可是現在還在吃藥的我,要想瘦下來很難咧!

看來還是去游泳好了...這樣也會瘦得比較平均.....嗯~就這麼辦吧!

啊~我忘了我的腳上還有個傷口在咧!唉~看來要游泳還得再過一段時間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唉~我以為今天可以接到你的電話,結果還是落了個空。

你是不是把我給忘了啊?我想應該是吧!誰會想要一個有病的人來當女朋友的啊?

沒有吧!又不是神,哪裡不會在乎的~~~

算了,如果再沒連絡的話,我想就bye bye囉!

做人就是要這樣,不要因為得不到,就採取非常手段來得到,

千萬別這樣做啊!雖然每個人都會這樣覺得...是不對的,

可還是會有人採取非常手段來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~唉!我只能說亂了,這世界真的亂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