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呃~首先我要說的是-----

"請原諒我,神啊!我要對我爸媽撒了一個小謊,對不起~"

今天是我回診的日子,一樣也是早早就起來、梳洗、整理東西、吃早餐和藥...

以上的事情做完後,就是叫老爸起床啦!準備要出門看醫生囉~

到了現場,嗯~26號,距離我看診的號碼33號,

還有一段距離,先來量個血壓吧!

抽了號碼單--200號!

 嚇~~這...這也太久了吧!

算了,也沒差啦!反正等個20個而已!

於是我就坐在空位上等叫號囉!

輪到我量完後,我就起身到老爸的所在地去...

到了那裡,老爸正在和別人聊天,

其實在我在等量血壓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了...

因為量血壓的地方和候診室的地有一小段距離,

太遠了,我有點看不清楚...

後來到了那裡,老爸就問我--你還記不記得她?

手指向一位女人...我的頭移動了一下,

咦~不就是去年我住院的時候,後來也因為和我一樣的病因,

而住進同一間病房的印尼女人嗎?這...這也太巧了吧!

後來才知道,她好像是因為病情又變得嚴重了,雙腳會麻,行動也不便...

唉~~怎麼會這樣呢?只能感嘆而已罷了...

後來看完醫生後,我和老爸就外頭繳費和領藥囉

!只是人真的爆多的啊!在繳費的地方雖然人也很多,

只不過是繳費而已,所以很快就可以離開那個地方~

在領藥的地方,我等了老爸起碼有20分鐘咧~

天啊!還好我有帶mp3去,不然我會無聊死的啦!

在等老爸的時間消磨中,我就看著來來往往的人走動,

眼睛一亮~怎麼會有女孩子穿這麼短的牛仔褲出來啊?

哇~短到連她的屁股都露出一大塊肉了咧~眼睛大吃冰淇淋! 罪過啊~

又等了一會兒,老爸終於從領藥處走過來了...

我開口問:怎麼這麼久啊?

老爸回:很多人...所以才這麼久!

嘿嘿~這時我的詭計就來了...爸,剛才我朋友打電話來,要找我吃飯~

老爸:喔~在哪裡啊?桃園嗎?

我:嗯~統統百貨那裡!

哈~就這樣,我從長庚移轉戰場到統領百貨囉!

其實,我會這樣說的目的,是我想出去晃一晃,

還有我身上也沒半毛錢啦!所以才會出此下策的!

請原諒我啊!

不過,我也沒在外頭晃的太久,

只在外頭溜達了1個多小時而已,吃飽飯就回家啦!

因為我還要看日劇--流星花園2呢~

回到家後,是老媽幫我開的門...又是一句---這麼熱,你還出去~

聽到這句話,老實說,我的心裡很不爽~

可是也只能面無表情的帶過!

後來,我就轉移話題--今天股票大漲喔!

來吸引老媽的注意力~(哈~我實在太聰明了啦!)

聊完這個話題後,我又把今天在醫院所碰到的事都跟老媽說...

由其是那個印尼女人的事,老媽聽了就說,

你啊~還是要動啊!不要都坐著不動...不然你的四肢會萎縮的...

又是這句話,我聽了不下四百遍了啦!

這表示什麼?表示我可以去找工作嗎?

哈,太好了,這真是我所希望的咧!

之前有投屢歷的,就沒關係囉!

哈~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